Thursday, April 29, 2010

早安。晨之美 =)

早安 早安 早安 早安 ♥
呵呵. 好久好久 没那么早起身了
每天在家 吃吃吃 没运动 怎么行?
昨晚睡前 兴致勃勃 要姑姑今天叫醒我 因为... 因为...
我要去 晨跑 !! 对 !晨跑! ^^
一个人去,很semangat吧? =P
回到家 准备 早餐 面包+汉堡肉 再来杯热茶 ♥
我的人生是美好的 每天都会是个好的开始
一年之计在于春 一日之计在于晨 ♥
享受 生活
开心也得过一天 伤心也得过一天
我选择 开开心心 地过 ♥
又看透了 一些事 现在 还不算迟
防备心 何必那么强? 并没人会伤害你
那面墙 太厚了 没人进到 没有人
曾经一度 疑惑 懊恼 对人好 人家并没看在眼里 何必 那么傻呢?
懂了 对人好 并不是 要求得到一样的回报
现在 相信 只要 真诚的对待人 他们会感受到的 =)
其实 每个人都感受得到 只是 表面上他们不去 承认 哈哈 这固执的人类
还有 我不会讨厌 不会恨 那些不了解我的人
生气别人 就等于 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
聪明的我 是不会做这些 傻事的 lalalalala

注:你不认识这人 并不代表 她是虚伪的 Whatever she wrote, she really MEAN it. ^^ 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