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14, 2010

幸福。简单 ♥

幸福 其实可以很简单

对我而言 幸福 不需要太复杂 简简单单就可以了
就好比说 喝一碗热呼呼的汤 真好!^^
吃口榴莲 也可以 幸福洋溢 会说 世界真美好 因为有了它 它是人间极品 ! xDD
饭后来支冰淇淋 就很有满足感了 哪怕是最普通的 30仙的也可以很美味=P
在家 穿着宽宽旧旧的睡衣 最最最舒服了!
在家 听到家人 叫你的外号 心中莫名的感到开心 很窝心
当我看到桌上摆满我为他们准备的菜肴 呵呵....好有满足感!^^
最开心就是当他们对我说 你真好 煮这给我们吃 =)
和家人在一起 坐在一起 闲聊 说说 笑笑 那感觉很棒
虽然有时会有些争执 但人与人总会有摩擦的时候 很多时候转个头什么事都没了 忘了

为何现在的人 一定要把世界弄得很复杂? 就不能简单一点吗?
人人 把名利看得比自己重要 可笑
对 无可否认 现在的世界 若你没身份 没地位 说句话 都是逆耳的 没人会听 会理
但为什么 要将都是人的地位区分成好几种? 什么上流社会 什么低层次 荒藐!为什么就不能 人人平等?
讨厌这现实的社会!!!

我讨厌别人爱乱下定论 有时候事实并不是你所看到的 
请用您精明的头脑分析分析 观察观察 ^^

话说 两年就这样过去了 一班同班朋有就这样 分散了 说没有不舍得是骗人的
不管我之前多么的不满那些是非 但 他们毕竟是班很好 很玩得的朋友 和他们去玩 是最开心的 =)
对不起 之前是我太执着了 太敏感 太介意 原因是我不喜欢说别人是非 所以我也不希望 别人说我=P
朋友,抱歉。
但这都过去了 我也已将那些不该存在的问题给 删除了 
所以 我会永远记住你们这班人 ♥
两年学院的回忆 都是最美好的.谢谢你们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